美国CPSC对中国产自动电炖锅实施召回

2010-09-07 09:08  刘肖 编译 

  【中国家电网讯】2010年8月31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与Sensio公司联合宣布对中国产自动控制电炖锅实施自愿性召回。

  本次召回的产品为Sensio公司在中国生产的WJ-5000DE系列电炖锅,日期代码为0907或0909,产品外观为黑色,控制面板上注有“Bella Kitchen”字样,召回数量大约为2.5万个。该电炖锅在2009年7~12月期间在美国Kphl’s店销售,单价大约为20~40美元。

  召回声明中表示,召回原因为该电炖锅的控制面板易过热而熔化,有引发火灾的危险。截至目前,Sensio公司已收到60起该电炖锅控制面板因过热而冒烟、熔化或冒电火花的报告,3起起火报告,其中14起造成厨房台面轻微受损,尚无人身伤害事故。

  CPSC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被召回的电炖锅,并与Sensio公司联系全额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