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松下推出新款节能滚筒洗衣干燥机

2011-07-22 16:12  郭莹莹(编译) 

  【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松下宣布该公司开发了一款新型滚筒洗衣机干燥机(“NA-VX3001”系列),该系列分为左开式“NA-VX3001L”与右开式“NA-VX3001R”。预计将于本月25日上市销售。

松下发布新款洗衣干燥机“NA-VX3001”系列

松下发布新款洗衣干燥机“NA-VX3001”系列

  “NA-VX3001”系列滚筒洗衣干燥机沿袭了“NA-VX3000”系列的相关功能,但是于“NA-VX3000”相比耗电量减少了10Wh左右。该款滚筒洗衣干燥机主要规格是:洗涤脱水容量为9kg、干燥容量为6kg、洗涤干燥所需要的时间约为168分钟、耗电量约为750Wh、耗水量约为8L。在外观设计上采用直线造型,纯白色设计更加简约大气。该系列洗衣机内置“螺旋筒”,这样可以通过突起的螺旋使起与洗涤衣物充分均匀的接触,使衣物上的污渍能完全脱落,此款滚筒洗衣干燥机还配有“整理程序”,这样在洗衣染色、衣物硬度方面得到很大的改善。

  松下公司表示,今后公司将对产品性能、型号、价格等和用户需求联系起来并做出产品提案,同时,在其官方网站上给出如何更好地使用洗衣干燥机的建议。他们试图将这种“从洗涤到干燥的洗衣过程”变成一种文化,渗透到每个家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