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电子推出全球首台壁挂式滚筒洗衣机

2012-04-10 09: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编译)

  【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编译】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韩国生活家电企业大宇电子在韩国汉城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全球首款壁挂式滚筒洗衣机

  据了解,该款滚筒洗衣机的容量仅为3公斤,宽度为55cm,高度为60cm,厚度仅为29cm,因为体积远小于普通的洗衣机被称为“迷你”洗衣机。该款洗衣机的价格为45万至5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500--2800元)。

  

大宇电子推出全球首台壁挂式滚筒洗衣机

  韩国大宇电子介绍说,该款“迷你”洗衣机适合清洗袜子、内衣、较薄的t恤等小件衣物和儿童服装、尿布等,使用于1—2人的家庭。

  在发布会现场工作人员演示了其使用方法,因为该款洗衣机是挂在墙壁上,因此不需弯腰并可取放衣服,非常方便。而且挂在墙壁上也大大提高了家庭空间的效率性。

  另外在发布会当天,大宇电子还发布了一款普通冰箱和泡菜冰箱合二为一的新概念冰箱。在冷藏室下方另行单独设置了泡菜冷藏室。人口少的家庭为了保管泡菜不必再另行购买泡菜冰箱。

  大宇电子总经理表示:“公司将根据消费者需求,研发设计更多有创意的产品,力求在白电领域掀起革新新浪潮。”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