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显节能减排战略 雷勃节能马达亮相制冷展

2012-04-16 10: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中国家电网 4月16日讯] 第二十三届“中国制冷展” 已于2012年4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主题确定为“创新发展,节能减排”,既体现了展会的特点又凸显了制冷空调行业在国家节能减排战略中的地位和责任。

  中国家电网记者从展会现场了解到;本届展会共吸引了全球超过30个国家,1100多家厂商的参展。在众多参展厂商中,雷勃电气集团,雷勃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展出了艾尔科(ELCO)节能马达ECM系列产品。

  现如今全球气候逐年变暖,海平面上升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了。好在人们已经意识到这点了,全球各国人民都在为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做着努力。较传统产品相比,艾尔科节能马达ECM系列产品在节约能源,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方面就正在做着贡献。相比传统产品,该系列产品外壳由热塑性塑料全封闭,能限制外部热辐射,防止在操作过程中电机体温过低,使整个冷却系统有更好的效果。此外电机使用了寿命为60000小时的滚珠轴承,在防尘水方面也是不逊色的,其防尘水等级达到了IP66,并且具有防爆性。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