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动声学 仿生学齐上阵打造完美轴流风机

2012-04-16 10: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中国家电网 4月16日讯]中国家电网记者了解到;轴流风机通常用在流量要求较高而压力要求较低的场合使用,故传统的轴流风机工作时会产生较高的噪音。在第二十三届“中国制冷展”上施乐百机电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展出的FE2owlte(FN系列)轴流风机就攻克了传统风机的弊端。

  FE2owlte(FN系列)轴流风机具有创新的气动声学特性,其卓越的声学特征,将噪音降到最低。仿生学的7片镰刀机翼型叶片设计,显著的提高了效率,即为用户降低了成本,有为节能减排做出了贡献,其外径为250-800mm,最大流量(零静压)可达28000立方米每小时。

  此外该系列产品叶片,轮毂和电机部件为整体压铸,较传统风机相比,更为坚固和更强的奶腐蚀性。并且由久经考验的外转子马达驱动使用AC技术和EC技术,使该系列产品具有较高的质量和可靠性。最后即用即插的完善系统使之更为人性化。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