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将发售新型滚筒洗衣机 节能效果显著

2013-10-22 15: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编译】据日本媒体报道,夏普日前对外发布消息称,将于今年11月1日发售一款新型滚筒洗衣机,名称为“ES-Z110”。

  据了解,该款洗衣机能够根据衣服的污渍和种类调节洗衣的时间,还能够节省电费。据日本媒体透露,如果衣物的污渍不多,使用浓缩液体洗涤剂的话,10分钟内就可以完成2公斤衣物的洗涤。预计此款滚筒洗衣机的销售目标为4千台。

  图为夏普新型滚筒洗衣机“ES-Z110”

  据悉,该款滚筒洗衣机的内置传感器可以感觉到滚筒内的泡沫程度以及水的浑浊度,从而判断洗衣粉的种类和衣服的污浊程度。如果是三口之家,使用该款洗衣机从洗衣到干燥,一个月的电费大概为280日元。和其他滚筒洗衣机相比,可以节省一半的电费。

  该机型搭载了夏普独立研发的人工智能系统“心动力”,可以察觉到洗衣过程中的无效功,夏普官方的宣传为“如果集中洗涤,可以节省电费。”预计售价为30万日元左右。(郭莹莹 编译)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