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推出新型旋风分尘式吸尘器可节电38%

2013-11-15 14: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编译)

  【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编译】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近日东芝推出了一款新型旋风分尘式吸尘器,这种吸尘器比东芝以往袖珍型吸尘器(VC-C12机型)还要轻200克,主机身的重量只有2.3公斤。这款名为“TORNEOminiVC-C3”的吸尘器将于12月1日正式对外发售。

  据了解,东芝这款吸尘机最大的特点就是轻便和高效能。轻便主要是由于储尘盒的重量变得更轻,从而使得整个机身的重量都减少了不少。此外,该款吸尘器还有高效运作的特点,即使储尘盒内的灰尘接近饱和状态,也能够保持99%以上的强大吸尘能力。另外,它能够将吸进去的灰尘进行压缩处理,从而有效地抑制了灰尘的飞扬,而对于使用者处理储尘盒内的灰尘来说也更为方便。整个机身采用了新型的流线设计,能够有效地从家具之间“穿行”。

  另外,基于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师还设计了更方便使用者手握的方向转换设计,有效地减少了长时间使用带来的手腕疲劳。吸尘器的灰尘管道则采用了更轻的碳材料。而新增的环保模式也是一大亮点,在此模式下可以比最强模式节省约38%的电量。(郭莹莹 编译)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