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科技   东芝   冰箱   节能  

东芝将于3月上旬发售新款冰箱 节能43%

2014-02-14 15: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编译)

  【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编译】据日本媒体报道,东芝家电将于3月上旬发售一款节能冰箱,该款产品型号为GR-G38SXV,能比原有冰箱产品节能43%,价格为自定价格,店面预售价在18万日元左右。

0

  东芝家电将于3月上旬发售一款节能冰箱

  据了解,东芝发售的此款冰箱是容量仅为375升的小型号冰箱,主要面向家庭成员人数不多的消费群体。该产品采用了驾驭电流换向器技术,比原有产品“GR-E38N”型号冰箱消耗电量减少43%。每年大概可节约电能270千万时。东芝方面表示,在同等容量的冰箱产品中,该产品堪称最节能。

  为了能够提高节能效应,该冰箱还装置了7个能够感应冰箱门是否关闭以及冰箱内外温度的感应器。能够对应用户的使用环境,智能地选择运转模式。此外,还增加了“任意节电”功能,能够在不影响冰箱内食物品质的情况下,对于冰箱内温度进行调节,可以比正常运转时减少10%的电力消耗。

  另外,该冰箱的驾驭电流换向器技术能够将原来的运转噪音大幅度降低,根据东芝方面表示,在容量为301至400升的冰箱产品中,这是“最为安静的一款”。

  在冰箱存放室布置方面,使用频率最高的蔬菜室设计在中间。蔬菜室的过滤器中采用了有除菌和除臭的效果的Ag低温触媒,能够最大程度上吸附气味和细菌。蔬菜室的密闭性也得到提升,可以保证存放蔬菜的新鲜程度。

  在设计上,东芝高端冰箱“VEGETA”系列产品中采用的透明玻璃门则得到沿用,这是东芝首次将该设计应用在301至400升的冰箱产品中。

  各存放室的容量各自如下:冷藏室为204L、蔬菜室为83L、冷冻室是88L。冷冻室为大容量,是为了满足用户习惯大批量购买存放冷冻食物的需求。

11

  图为冰箱各存放室

  据了解,该冰箱整体尺寸为600×672×1734mm,有三扇门可以打开。整体重量为76千克,颜色有贝壳白和亮金色两款。

  除此之外,东芝方面还将于4月下旬发售另外两款产品,分别为容量375升的GR-G38S和容量340升的GR-G34S,这两款冰箱都采用了钢板箱门。店面预售价格分别是13万日元左右和12万日元左右。(郭莹莹 编译)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