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研发新空调可除掉空气中99%微小粒子

2014-02-18 10: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编译)

  【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编译】根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东芝家用电器公司日前推出了新款空调系列产品。

0

  东芝研发新型空调 可除掉空气中99%微小粒子

  据了解该系列空调搭载有空气净化功能,能够将空气中的微小粒子状物质(PM2.5)以及花粉吸附,同时可利用除湿和空调制冷产生的水将积累起来的脏物质自动排到室外。据日本电机工业会通过实验证明,该空调能够除掉空气中99%的0.1-2.5微米的微粒子。

  该空调为GR系列,具备过滤器的自动扫除功能,每次运转停止时,都能够自行将空调内部进行干燥处理,从而有效地抑制了污垢的沉积。同时还能根据室内的照明情况自动地进行节能运转。共有4种机型,满足不同大小的室内面积使用。

  该款产品目前店面的预售价格大致为16万日元左右。(郭莹莹 编译)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