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动态   CITE   2016   互联网+   物联网  

CITE 2016:集中展现互联网+的魅力

2016-04-08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基于智能终端与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的发展,带来生活与互联网的充分融合,“互联网+”时代下,无论是BAT还是三大运营商,均在“互联网+”领域积极布局。

1

  “互联网+”新技术、新应用层出不穷,CITE 2016将展示智能硬件、机器人、无人机、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可穿戴设备、智慧家庭、智慧城市、集成电路、高端元器件、特种元器件、新能源、电子仪器与设备、信息技术重点行业应用等超过10000件新产品、新技术。

  CITE 2016除了展示展览传统电子信息新产品新技术之外,还将展示可穿戴设备等智能硬件以及移动互联、智能汽车等新型领域的新产品和新技术,针对性地举办一系列的专题论坛。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