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台“空净合一”智能空调问世

2017-08-01 15: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伴随着消费升级,全球家电行业的“健康变革”正在兴起。

  8月1日,海尔对外发布了全球首台“空净合一”智能空调,无疑为“健康好空气”市场再度注入一针强心剂,引领全球空调行业新一轮升级浪潮。

  “海尔空气产业总经理曹春华在发布会现场表示,“脏空气,空调病是用户痛点。用户的痛点是我们颠覆起点,好空调,好空气,空净合一,引领洁净空气新革命。””

640.webp

  据了解,“空净合一”智能空调包括挂机和柜机系列新品,可对温湿度进行调节,且空气净化达到专业净化级别,全屋净化只需一刻钟。其中海尔“空净合一”柜机有独创的太空舱净化系统,CADR值达到450m³/h,采用全封闭矢量直引技术,使每一缕进入空调的风都得到净化。据悉,仅太空舱净化系统就拥有22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5项。

640.webp (1)

  值得一提的是,“空净合一”智能空调不仅仅能做到全屋净化,还能全屋抑菌。众所周知,空气中的霉菌和病毒还会随着温湿度的变化生长繁殖,而海尔“空净合一”智能空调采用独创的柔湿变频技术,将湿度控制在40%~55%、温度控制在24℃~26℃,创造了最佳抑菌温湿环境。

640.webp (2)

  除此之外,海尔“空净合一”空调还应用了专利自清洁6大创新技术,实现空调蒸发器内部清洁,杜绝室内空气二次污染。

  事实上,从2015年原创内机自清洁、内外机自清洁、智能自清洁再到“空净合一”智能自清洁空调,海尔进一步拓展“自清洁+”产品阵营,率先步入健康洁净空气新时代。

  对于海尔“空净合一”智能空调中国家电协会理事长王雷在现场给予高度评价,“海尔空调作为洁净空气的智造者,推出“空净合一”自清洁空调,实现了“小”、“中”、“大”三层洁净空间的跨越,即空调自身洁净、家庭空气洁净、全球空气洁净。这对于中国空调行业的影响巨大。”

  会上,除海尔品牌外,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还发布全球首台能“定制温度”的卡萨帝天玺空调。

640.webp (3)

  据悉,这款空调搭载原创智慧人体冷热感知系统,可以检测体表散热量、头部温度、位置分布、环境温度等参数,形成红外热图像,从而计算出人体主观舒适度,同时通过为每个人精准定制温度,当体表温度达到最舒适状态时,呼吸酶活性达到最高,从而使人体器官、组织状态达最佳,可谓是“细胞级专属舒适体验”。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