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为止最好的AR游戏设备竟然出自联想

2017-09-02 13: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北京时间9月1日,在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 2017)上,联想与迪士尼合作的一款由智能手机驱动的增强现实头戴设备——Lenovo Mirage,全球首发。

图片7

  本届IFA期间发布的Lenovo Mirage正是用来运行此游戏的沉浸式AR设备,把装有《星球大战™:绝地挑战》游戏APP的手机插入此款AR设备中,再配备酷炫的手持设备光剑控制器后,进行畅爽的游戏体验。可以说,Lenovo Mirage打通了现实与虚拟世界之间的阻隔,让星球大战粉丝们以一种“身临其境”的方式,重温《星球大战》中的经典桥段。

图片10

  在操作方面,打开游戏APP,把手机置入眼镜之中,手握光剑控制器,再加上以个追踪信标、一个增强现实头戴显示器、就能让你变身绝地武士。头显采用高科技集成方案,对于光路、方向敏感捕捉。同时,产品还配有光源追踪的LED灯,能识别六自由度(6-DOF)空间,用户的每一个动作都能够被捕捉并给出正确的反应。

图片9

  在佩戴舒适度方面Lenovo Mirage头显设备小巧、轻便,能够在游戏过程中以较好的舒适度提供长时间无干扰的沉浸游戏体验。眼罩下方是两个可以顶在颧骨部分的支撑,佩戴时头显重量完全被颧骨支撑和头带分担,,不会对头部产生压力。此外,这款头显还可以与眼镜同时佩戴,以满足近视的玩家的需求。

图片8

  星战迷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Mirage的适配手机机型十分丰富,能够支持市面上绝大部分的主流手机。据透露,此款富有星战纯正血统的AR游戏套装将于第八部《星球大战》电影上映前后,于今年年底和国内玩家见面。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最新最好玩的IFA2017资讯,请持续关注中国家电网现场图文报道。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