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神器”通过扫描能确定衣物的质地

2017-09-03 15: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本届IFA展,作为“东道主”博西家电重磅推出了X-Spect的概念产品。

微信图片_20170903133838

  这款X-Spect扫描仪,就像一个遥控器,是世界首创的简化日常家居生活的多功能扫描仪概念产品。确切的说它是一种操作简易的便携式无线设备,其搭载的集成传感器能为消费者实时检测并分析肉眼看不到的材料和食品的信息。然后扫描仪会将相应的清洁或烹饪说明分别发送给家中的电器,来帮助用户。

未命名_meitu_0

  这款“神器”使用起来非常简单便捷,只要接触到衣物或衣物上的污渍,就可以通过底部的传感器自动识别出衣物材质和污渍种类,比如放到一件沾了咖啡的衬衫上,就会识别出衬衫材质为棉,污渍是咖啡。基于此提供相应的洗涤、烘干和熨烫程序的建议,避免不当的洗涤程序损伤衣物,非常适合平时不太了解衣物清洗方式的人。

  X-Spect不仅使消费者的洗衣体验更加轻松。还能可有效确保健康、新鲜的饮食。

未命名_meitu_0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健康饮食,而博世家电已经为此提供一系列创新解决方案。由于采用了先进的光学传感器技术,X-Spect可以识别和分析水果成熟度和鸡蛋新鲜度等肉眼无法看见的食物信息,从而使用户可以轻松做出健康的选择并减少食物浪费。因此,X-Spect有可能很快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个人营养助手。

  可见作为“家居互联”平台下的新数字化助手,便利的多功能X-Spect扫描仪将在未来为我们提供更加专业的支持。虽然仍处于概念产品的阶段,但X-spect扫描仪表现出的良好效果已经十分令人信服。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