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单不贵就买吧?这个LV微单了解一下!

2018-09-27 09:27   来源:拉布拉多不是狗   璇拾贰

  如何让两个不同行业的产品达到1+1>2的效果?

11

  想必联名款是最好的选择了,比如跟施华洛世奇联合出一台镶钻的冰箱,价格就翻倍,以及跟爱马仕合作的苹果,冒着金光闪闪亮瞎眼的光环,还有三星也跟阿玛尼出过联名款手机

  强强联合无疑让双方品牌更受欢迎,产品限量也就意味着价值不菲,而与众不同的外观,则又能满足消费者的虚荣心。

  奢侈品和电子产品的联合不在少数,但将联名的念头动在相机身上并不多见。而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一款跟奢侈品联名的限量版微单相机。

22

  9月24日,相机资讯博客曝光了一张号称是某品牌特别版的照片,这台相机的造型并不出奇,跟大家所熟悉的样子无二,但唯独配色非常别具一格。它通身带着LV的标,机身上方空间更是用上了奢华的土豪金。另外机身蒙皮部分也一改旧有的黑色风,被LV经典皮质包裹。

  这样的设计无疑让相机的颜值翻高了不知多少个档次,相机似乎再也不是那些专业器械玩家手下的玩具,更是时尚人士追逐的潮流单品。

  当然,这款相机在配置上并没有缩减。LV 版的套头用的是 Z 24-70mm F4 S,这只镜头的数字标识原本也是用金色字体,也能够配合 LV 配色的机身,所以不做修改也合理。

  对于一向务实的相机品牌而言,这样鲜有的“合作”,似乎也是另一种信号。相机企业很可能想通过新策略来扩大年轻用户群体,毕竟在这个手机可以替代相机,拍照外加美颜一键搞定的时代,只有真的向往专业的人群才会买相机。

33

  而相机当初的设定并非只给专业人士使用,那么一些带有时尚元素的设计就成了必不可少的,吸引用户前来购买的点。不过,这款相机是否会真的推出,并没有准确的消息,NR 也说,这个可能是用户们用 YY 和 Ps 结合的「中秋节玩笑」。但我相信,很多潮流玩家必定十分期待。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