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叫智能,搭载RF射频技术的烤箱,了解后真是给跪了!!

2018-11-01 09: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晶

  人们总是对自己的厨艺抱有幻想,以为自己随随便便就能做出美味佳肴。

640.webp

  但真相往往是残酷的,并不是每个人都是厨神。

640.webp (1)
640.webp (2)

  烹饪从来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少吃货为了让自己的舌头过瘾,孜孜不倦地研究各种美食的做法。但想象和现实终究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尝遍自己做的黑暗料理之后大部分人就放弃了。而那些依旧在坚挺的小伙伴们现如今可是看到了生活的光亮。日前,硅谷某家初创公司Markov发明了一款AI烤箱,内置N项黑科技,能根据食物类别烹饪。

640.webp (3)

  这款名为LEVEL的烤箱因为植入射频技术,分辨食物的种类是基本技能。烤箱智能辨别食物的品种,再用最适合烤箱内食物的烹饪温度来制作食物,这自动识别也是没谁了。

640.webp (5)

  LEVEL另一大卖点就是使用可控制的RF射频技术,它能在烹饪时更均匀、更精确地传导电磁能量,在同时烹饪两种食物时,(划重点)根据两种食物最合适的温度向两种不同食物传导不同的温度,保证两种食物都会有最佳的口感。

  比如,三文鱼和芦笋一并放入LEVEL里,烤箱会自动识别种类,并使用不同烹饪时间和热量。

640.webp (6)

  当然,每个人对食物的标准不一样。比如,我觉得5分熟的牛排最美味,可你偏爱全熟,怎么办?不用着急, LEVEL 内置的红外热成像仪可将食物成像在烤箱外面的显示屏上,使用者可以根据实时情况控制烹饪火候和时间。

640.webp (7)

  此外,LEVEL自带强大的算法还会根据你的使用习惯记录数据,长期下来,烤箱会烹饪出更对你胃口的食物。而其LEVEL小巧的体形可以适用于任何有插头的地方,餐厅、厨房、办公室……

  目前,这款上天派来拯救吃货的小可爱暂未定价,但由于这款烤箱运用了很多高科技技术,价格可能不会太便宜。如果你打算为家人添置一款烤箱,或者对制作食物感兴趣,可以保持关注哦。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