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净水获得国内首个A+精准净化认证证书

2019-03-14 13:23 来源: 搜狐 

  2019年3月14日,在一年一度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 由中轻联认证中心主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9年净水行业《A+精准净化认证规则》发布会”隆重开幕。会上,中轻联认证中心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正式发布了《A+精准净化认证规则》。规则的发布标志着净水行业进入精准净化的量化考核时代。同时,海尔 “博观”HRO6H85-3型反渗透净水机,以及“博睿”HSNF2905-500型海尔纳滤净水机,凭借远超国家标准的净化效率,获得了行业首张A+精准净化认证证书。业内人士认为,A+精准净化认证,作为净水行业在定向净化技术领域的最高等级认证,将在促进行业规范化、品质化、高端化发展,以及技术升级等诸多方面起到显著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QQ截图20190315131541

  设定高起点 技术升级保障A+精准净化

  随着饮用水污染日益严重,水中残留的农药和抗生素已成为破坏人体健康的主要污染物,这也对净水产品的精准净化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然而,净水市场品牌众多,且鱼龙混杂,质量良莠不齐。据中国消费者协会2017年发布的《四十款净水器商品比较试验报告》结果可知,在市场上采购的40个批次不同品牌、不同型号、不同工艺、不同价位的净水产品中,大部分对重金属、有机物的去除率,无法达到所宣称的净化效率指标。为了杜绝净化效果的夸大宣传,规范市场行为,同时为消费者选购净水设备提供权威指导,中轻联认证中心、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以及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联合制定了《家用和类似用途饮用水设备装置及滤芯精准净化认证技术要求》,即《A+精准净化认证规则》。规则规定在饮用水处理装置额定总净水量不小于标称值,及饮用水处理内芯净水量不小于标称值的测试条件下,采用“全程加标”的方式检验,净化效率应不小于80%,成为衡量高品质净水产品的“硬指标”。

QQ截图20190315131624

  A+产品树立标杆 海尔净水实力领跑行业

  经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权威检测,此次获得首张A+精准净化认证证书的两款海尔净水机,在净水机额定总净水量不小于标称值的条件下,净化效率均达到90%以上,远超规则要求。

QQ截图20190315131836

  其中,获得首张A+精准净化认证证书的海尔“博观”HRO6H85-3型反渗透净水机,能够精准去除水中残留的四环素、阿莫西林等抗生素,以及乐果、敌敌畏等农药,此外,产水率最高可达75%,超过了国家标准规定的水效限定值为60%的1级水效,配置3年长效RO膜,寿命是普通RO膜的两倍以上;而获得首张A+精准净化认证证书的海尔“博睿”HSNF2905-500型纳滤净水机,除了可精准去除水中残留的金霉素、诺氟沙星等抗生素,以及毒死蜱、克百威等农药外,还配置了3年长效纳滤膜。两款产品均能提供安全、健康、长效节水的良好用户体验。

QQ截图20190315131918

  “《A+精准净化认证规则》的发布实施,将有效推动净水企业提高产品对特定污染物的精准净化能力,为用户带来切实的健康保障“,海尔施特劳斯水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军表示,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全方位满足用户体验需求,是海尔净水实现创新引领的恒久动力。专家认为此番海尔净水获得行业首张A+精准净化认证证书,不仅得益于其技术、资源、社群、服务等诸多方面独具特色的引领实力,同时也彰显了家电行业领跑者的责任与担当。未来,相信海尔净水将积极应对消费升级,引领中国净水行业步入标准化、正规化、品质化发展的新征程。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