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市场又添重兵 A.O.史密斯创新烟机首发2019AWE

2019-03-16 14: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薄冰

  在热水器领域成绩斐然的A.O.史密斯,如今也出手厨电市场了。3月14日,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的A.O.史密斯展区人山人海,玻璃屏风隔出的采访间内正在进行天猫发布会的直播,场面热烈而隆重。显然,在本次AWE上A.O.史密斯重磅发布的油烟机新品吸引了人们好奇的目光。

1.A.O.史密斯展台

A.O.史密斯展台

  一直以来,A.O.史密斯在中国市场都以技术自居,以解决行业难题为己任。按他们自己的说法是“坚持以中国消费者为中心,用更创新的技术和产品来解决行业最棘手的难题”。

2.A.O.史密斯顶侧双吸油烟机 2

A.O.史密斯顶侧双吸油烟机 2

  这款集合了顶吸与侧吸两大类型优势于一身的创新型烟机的确有着A.O.史密斯深深的创新烙印,算得上进军厨电市场的发力之作。A.O.史密斯称,这一创新品类,其实是针对厨房油烟逃逸提出的解决方案,因为厨房空间也需要净化器,因此A.O.史密斯才努力通过挑战“零逃逸”率先解决厨房油烟机吸烟不干净,油污难处理等难题。

  一款创新产品的诞生,必然有它独特的优势。据了解,A.O.史密斯这款创新式吸油烟机主要有四个卖点:首先,它采用低位侧吸,油烟刚炸起就能被吸走;其次,它采用了高空顶吸,多油烟时能捕捉升腾的余烟;然后,它的产品两侧有护翼板与侧吸面、顶吸面形成超大的拢烟舱;最后它还有左右分吸,让油烟无处可去。多重保障,让油烟没有逃逸的机会。除了这些功能之外,该款烟机表面还采用了易打理的艾氟龙涂层,一擦即净,不可不谓是烟机领域为消费者考虑的“周全之作”。

微信图片_20190314202954

  业内人士称,A.O.史密斯作为中国市场内为数不多的创新品牌代表,这次进入烟灶行业,是继其在进军热水器、净水、空净市场之后的又一次勇敢尝试,完成了又一次领域的拓展与业务升级,A.O.史密斯品牌在深耕研发、赋能产业,带领中国消费者拥抱更高水平生活、引领产品技术迈向了一个更高的阶段。

微信图片_20190314203002

  根据数据公司奥维云网数据,中国厨电市场2018年规模约为640亿,与热水器市场规模相近,虽然房地产影响了整个行业的高幅增速,但厨房经济仍在震荡中前行,随着健康、懒人经济的崛起,仍处在成长期、普及率较低的厨电未来是广阔空间,大有可为。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