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科技力量战疫,澳柯玛推出消毒杀菌机器人

2020-02-26 09: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护一线防疫人员安全,解决防疫工作人员频繁的消杀工作,澳柯玛-西门子机器人应用联合实验室,利用特种机器人产品研发优势,研发团队快速反应,仅仅用了不到5天时间就研制推出了三款智能消毒杀菌机器人,并在第一时间应用到抗疫前线,得到了相关使用单位的欢迎。

  澳西智能消毒杀菌机器人,采用高性能警用无线通讯传输技术,实时传输现场数据和信息,可远程进行实时消毒、或病毒污染区域现场监控消杀作业,能有效阻断疫情传染源,降低消杀人员感染风险。

  澳西智能消毒杀菌机器人,可将不同类型的消毒溶液在汽化器内充分汽化,散发的干雾气体具有极强的渗透扩散能力,可实现360度无死角消毒,能够达到常规消杀难以触达的地方。智能消毒杀菌机器人采用锂电池作为动力能源,配备高效电动雾化炮,消杀效率高达1-1.8万平方米/小时。

  澳西智能消毒杀菌机器人,底盘采用高可靠性行走结构,可爬坡、越障,整机通过性极强、续航里程长,防爆、防水设计,噪音小、绿色环保,可适用于医院、机场、车站、地铁、码头、商场、居民小区等不同应用场景,及其他各种复杂路况下的消杀作业。

QQ截图20200226092429

QQ截图20200226092356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