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联合《秘改》打造全屋用水方案

2022-01-14 11:43   

旧房改造,如何设计全屋用水方案?一般情况下,旧房改造、特别是浴室改造时,会涉及到水路、电路的重新整改,还会受到产品整体设计和空间布局等限制。面对这些改造难题,用户该怎么去解决?

2021年12月25日晚,CCTV-2财经频道《秘密大改造》第五季第一期节目中,设计师张震斌通过14天的精心设计,为“独臂天使”高思恩和她的奶奶改造了一个搭载全屋用水方案的温暖居所。

“独臂天使”蜗居老破小,设计师旧房改造定制用水方案

本期的主人翁是“独臂天使”高思恩。27年前,高占仙第一次在火车站看到残疾弃婴高思恩,毫不犹豫将她带回家。高思恩的童年一直与奶奶卖废品为生,为了节省车费经常跑步去学校,现在已经成为一名出色的残疾人运动员和大学教师。在高思恩难忘的童年里,还有一套80年代的老房子陪伴着她。50平方米的“老破小”卫生间条件简陋,甚至连淋浴设施都没有,而设计师张震斌的到来改变了她们的生活。

08f790529822720e05d5137dc320b04ff31fab17

考虑到高思恩和奶奶生活的不便之处与实际需求,张震斌在卫生间采用了干湿分离的设计,并新增了淋浴房和洗衣房功能。同时,张震斌还关注到厨房过道狭窄,而接水处在门厅,无论接水、洗菜都给独臂的高思恩和高龄的奶奶造成不便。于是又在厨房中增设卡萨帝鉴赏家套系「矿泉水」净水机,让两人不用再厨房、门厅两头跑。

经过张震斌的设计和改造,高思恩和奶奶在14天后得到了一个使用便捷、功能齐全的温暖居所。在干湿分离的卫生间,高思恩在运动和工作后就能享受大水量澎湃沐浴,瞬间放松疲惫的身体。在厨房,卡萨帝鉴赏家套系「矿泉水」净水机过滤的直饮水富含锶元素,长期饮用有利于老年人身体健康。同时净水机搭载智慧换芯模式,避免了高思恩和奶奶为设备焕芯的麻烦。

全屋用水安装太麻烦?三翼鸟全屋用水系统一站解决

14天,是旧房整改的时间,而全屋水系统的构建周期,势必更短。为什么设计师能快速匹配用户需求,并设计出最适合用户家庭的用水方案?要知道,不论是改造还是重建用水系统,都要经历设计、搭配、局改、安装等一系列过程,不但费时费力,最后效果也不一定好。而在卡萨帝这里,这一切问题都可以通过三翼鸟平台来解决。

在三翼鸟平台,用户只要选好需要的产品,设计师就会上门实地考察,并根据不同户型和需求给出具体解决方案。在送装过程中,需要整改的水路、线路或者拆改的橱柜都归卡萨帝服务管家负责,用户全程不用操心就能焕新全屋用水系统。依托于三翼鸟全屋用水系统,用户可以体验到从全屋用水、全屋净水到全屋水暖在内的三大场景方案。成套的全屋用水可将水、电、气路完美设计,节省空间让家居美观一体,而且通过全屋系统的完美布局与智慧联动,提升家居幸福感。

依托三翼鸟平台,卡萨帝进一步完善场景解决方案,通过全屋用水、全屋净水到全屋水暖三大系统场景为用提供更智慧、健康的生活体验,更为行业下一步升级提出全新的思路。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