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惊艳亮相 开启高端全屋智能新篇章

2022-12-19 12: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家电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当下,高端家电成为行业押注的新赛道。消费者购买决策因素从“价格取向”演变为“价值取向”,智能化、健康化、人性化等进阶需求日益凸显。

  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自诞生之初便以前沿科技与执着的初心磨砺自我,满足全球超级个体对前沿科技、先锋设计以及与彰显自我价值的品牌需求,让用户享受更便捷、更高效、更高品质的生活。近日,COLMO推出AI级墅适中央空调,用AI科技与理性美学为别墅高端用户提供主动式全空间舒适方案。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9/1671424222188

  AI灵境系统,主动式智控全屋智能

  随着人们的健康意识不断增强,当代人对于家庭空气与环境的要求不断提升:在别墅常见的三代同堂情境下,老人怕冷、孩子怕热、注重健康的年青一代怕吹风……三代同堂每个人的要求都不同;而我国幅员辽阔,不同地域不同季节气候差异极大,只能简单调温送风的空调,无法满足更多健康需求。深刻洞察到这些的COLMOAI级墅适中央空调,通过AI灵境系统与3+1温湿灵控系统,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家居环境。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9/1671424250407

  COLMO独有的AI灵境系统,借助135个专业传感器,能够主动全向多维感知外界,精准探知空气、人体及设备等细微变化。I-Brain智能决策系统持续学习不同用户的使用习惯,并以天气、工况、行为、时节、人体等数据,作为参数输入决策系统,形成决策依据,提供更精准的决策。继而AI灵感智慧屏根据数据结果,一键优化温湿风净鲜五维参数,可视化呈现给用户,帮助用户便捷调节全屋智能家电。不管是对温度敏感的老人家还是对空气质量要求高的婴孩,COLMO的AI主动式智控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3+1温湿灵控系统,提供全域空间空气定制

  不只是能够满足不同人群需求,还能满足南北方巨大气候差异导致的不同需求。COLMOAI级墅适中央空调3+1温湿灵控系统还能针对空调制冷太冷、制热太燥、除湿降温等痛点,为不同地域、不同天气、不同场景提供全屋空气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区域差异。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9/1671424497848

  COLMO全新一代双热交三管制技术可做到温湿精控,实现±0.3°C的温湿度波动极差与1%相对湿度可调节,精确匹配不同地域人群温湿度控制需求;在正常制热时,三管制双热双阀,出风口热补偿,带来更强劲快速的升温效果,在制冷时,第三根管强化制冷效果,真正实现凉而不冷,润而不燥的舒适温湿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9/1671424529770

  针对南方高湿度地区,开启除湿模式后,经过制冷换热器析出水分进一步与大面积高效再热器充分接触升温,达到宽幅升温除湿效果,满足高效除湿的同时室内同步升温,无惧湿冷天气,给予使用者清爽呵护体感。针对北方低湿度地区,还可搭配中央加湿模块,全屋均匀加湿,四重洁净健康舒爽。100℃高温蒸汽无菌加湿,暖风舒适风感,匹配3.6L/h大加湿量,送出均匀温湿的气流,快速为别墅大空间进行大量加湿,让空气湿度保持在40%-60%宜居空间范围。无论是梅雨雾霾,还是沙暴干燥,用户都可在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的陪伴下享受到健康舒适的空气。

  科技创新+市场激增,COLMO领跑中央空调行业

  自2019年首次入局中央空调领域以来,COLMO始终坚持为菁英人群提供高端智慧解决方案,洞悉消费者的本质需求,将AI核心科技融于中央空调,以极致创新的产品服务生活本源,让中央空调市场不断向微气候、人性、智能等高端趋势发展。

  经过三年多的发展,COLMO不断刷新品牌成长速度,不仅通过多款创新产品,引领菁英消费者的家居空气需求,提供场景化、高端化、智能化的家居体验,助力菁英人群在征服人生一座座高峰的同时,寻觅理享的人居空间,完成人生的进阶。更牵头起草了全国首个人工智能(AI)家用中央空调技术团体标准,从感知、交互、决策/执行三个维度进行规范要求,填补行业空白,为行业创新树立新标杆,为消费者选购提供新标尺,实现产品性能和技术标准双引领。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9/1671424552692

  空间新作,墅适新生。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的面世开启了高端全屋智能2.0时代,为消费者提供更集成的高端全屋智能入口、更便捷的深度智控体验和更美观的一体化方案。而COLMO为全球1%菁英群体打造未来人居新图景也正在缓缓打开,掀起智慧生活交互体验变革。

  未来,COLMO将继续秉承生而非凡的品牌精神,深刻洞察菁英用户需求本质,从技术、产品到方案、服务,全面引领全屋智能的发展方向,在为菁英用户提供全场景高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的同时,不断推动“科技的理性主义”与“人文的生活温度”紧密相连,不断突破理享生活的想象极限,共创理享未来。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