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新一代锐系列、优系列激光打印机/一体机焕新上市,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稳中求进

2023-02-24 09: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北京,2023年2月23日——今日,惠普在京举办“品质·信赖·新印力”惠普在中国40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及惠普打印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出了新一代锐系列、优系列共16款激光打印机/一体机,传承经典,再续传奇。其中,惠普新一代锐系列激光打印机以小巧精致的外观、卓越的打印品质、高效稳定的打印方案,简单快捷的操作方式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用户的办公效率,助力他们更高效、顺畅地工作。惠普优系列彩色激光打印机/一体机不仅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优异品质,更进行了多维度升级进阶,在彩色打印性能、打印速度、色彩表现、节能环保等方面为用户提供更佳的使用体验,助力中型企业专注业务发展,获得更大的业务增量。新一代锐系列、优系列激光打印机/一体机作为惠普的经典产品,进一步完善了惠普激光打印产品家族矩阵,更好地满足了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中小企业在其全周期发展的打印需求。

  数字化时代转型重要性凸显,中小微企业打印场景待优化

  在当今“数实融合”和新一轮智能化、互联化改造升级浪潮中,数字化转型成为中小企业长远发展的必经之路。与此同时,中小企业管理者的数字化意识也在显著提升,超过65%的企业将提高其在IT方面的支出以获得更高的数字化弹性[1]。快速发展的中小企业因其业务和规模的多变性,往往对IT办公设备的灵活性及使用便捷度有着很高要求。打印设备是企业工作效率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性价比、便捷高效、多场景适用成为中小企业用户对打印设备的核心需求。

  惠普全球副总裁、打印机与耗材产品大中华区总经理金卫东表示:“作为打印行业领先和值得用户信赖的科技伙伴,惠普始终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用更新的技术和更优的设计不断突破创新、超越自我,重塑办公体验。新一代锐系列、优系列激光打印机以高品质的打印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易管理的打印体验,助力中小企业聚焦核心业务、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效率和优化业务流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精准洞察中小企业需求,客户信赖“锐”不可挡

  随着中小企业市场持续扩张,中小企业正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充分把握新一轮的发展机遇。截至2021年末,全国中小微企业数量达4800万户,比2012年末增长2.7倍[2]。中小企业发展迅速,已成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驱动力。其中,中国地区55%的中小企业的重点放在维持其业务上[3]。在实现国内大循环的战略目标下,中小企业的首要诉求是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办公效率。

  多年来,惠普持续关注国内中小企业市场,持续倾听来自中小企业客户的声音,将用户需求反哺产品创新。惠普新一代锐系列激光打印机凭借其小巧精致的外观设计、高效的产品性能、经久耐用的产品品质以及丰富全面功能,赢得了中小微企业用户的广泛青睐。自2019年推出以来,惠普锐系列激光打印机不断创造着里程碑式的成就与传奇。据全球领先的IT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IDC公布数据,惠普锐系列激光打印机在中国市场销量持续攀升,截至2022年第三季度,上市以来累积出货量已达到3,035,387台[4]。由此可见,惠普锐系列激光打印机以其无可替代的卓越品质、高效的产品功能、可靠耐用的产品质量在众多打印机中脱颖而出,早已成为千行百业中小企业客户的口碑之选。

  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惠普重磅推出以HP Laser MFP 1188w为代表的10款新一代锐系列激光打印机,持续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打印办公体验。

  全面助力中型企业发展,彩色进阶提供可靠品质

  近年来,随着许多中型企业业务的拓展,单一的黑白打印逐渐无法满足企业进阶的打印需求,彩色打印在许多企业的打印场景中应用得越来越广、重要性不断提升。据IDC调查显示,由于用户的彩色打印需求增加,彩色激光机出货量同比持续正增长。[5]与此同时,彩打设备的普及程度不断攀升,用户对彩色打印品质的要求逐渐升高,也催化了彩色打印设备的升级。

  此外,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数字经济在全球掀起浪潮,企业数字化转型也成为了促使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办公设备作为数字化转型的起点和基础,也需要应时而变,为企业转型发展助力。在这一背景下,降本增效、促进高质量发展成为了中型企业关注的重点诉求。企业用户在选择彩色打印设备时,希望以更低的成本购买更高品质的产品。因此,彩色打印设备需在提升打印品质和速度的同时,能够降低企业打印设备的总体拥有成本。

  惠普基于市场的深度洞察,在此次发布会上,惠普本次推出了6款惠普优系列彩色激光打印机/一体机,包括HP Color LaserJet Pro 4203dw和HP Color LaserJet Pro 4303fdw等代表机型,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彩色打印体验,助力中型企业数字化转型,更好地专注业务发展,在未来获得更大的业务增量。

  惠普新一代锐系列激光打印机

  惠普新一代锐系列激光打印机传承了惠普产品可靠、耐用、稳定的卓越品质,满足中小企业的多种不同场景打印需求,帮助各类用户释放更多时间专注于自身的发展。

  高速打印,效率优先:惠普新一代锐系列激光打印机具有高效的打印性能,打印速度每分钟速度高达20页[6],能够大幅提升用户办公效率,省时省力,满足轻松办公的需求。

  操作简单,移动无忧:通过连接HP Smart智能应用[7],用户能够用手机轻松完成打印、扫描、复印等操作,让打印不受空间限制。[8]用户还可通过该应用实时监测打印机状态,保证日常工作更为流畅。

  卓越品质,耐用可靠:惠普新一代锐系列激光打印机为用户提供多种型号选择,可满足用户打印、扫描、复印、传真等多样的办公需求[9],月打印负荷高达10,000页[10],能够为用户提供清晰、高精度的黑色文档及高品质的图文打印效果,保证用户日常打印便捷、出色的输出品质。

  小巧轻量,适配性高:惠普新一代锐系列激光打印机设计简约小巧,适用多种空间的放置与收纳,能够轻松适应千行百业,不同体量企业的办公空间,适用于居家工作、企业办公等多种打印场景。不仅如此,新一代锐系列激光打印机还具有高适配性,可全面适配国产操作系统统信UOS,已通过鲲鹏/飞腾/龙芯/兆芯/海思麒麟平台的产品兼容性、功能性、性能测试。

http://upload.cheaa.com/2023/0224/1677201814492

图:惠普新一代锐系列激光打印机

  惠普优系列彩色激光打印机/一体机

  除了对小微企业的打印需求的全面洞察,惠普对中型企业在企业打印场景中的操作与使用也做了深度的思考。惠普优系列彩色激光打印机/一体机搭载先进的TerraJet碳粉技术,具备精良的打印品质,色彩优质,经久不褪,同时降低能耗,将卓越质量与高性价比融于一身,满足中型企业的多样化打印需求,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客户拥有更大的业务增量。

  彩色进阶,品质可靠:惠普优系列彩色激光打印机/一体机彩打质量高,色彩精度高,持久稳定,在帮助打印政府机构派发的红头文件、电子红章或协助中型企业打印证书等方面具有独特、显著的优势。

  高效打印,性价比高:惠普优系列彩色激光打印机/一体机拥有高效的打印性能,此次新发布的新机型在沿承上一代高速打印特性的基础上又做了进一步升级,帮助提升企业工作组办公效率。 此外,惠普优系列彩色激光打印机/一体机客户整体拥有成本也得到了降低,性价比优势突出。

  安全可靠,全面守护:惠普优系列彩色激光打印机/一体机可为多种应用场景提供打印解决方案,为各行业带来安全可靠的打印新体验。凭借其强大的稳定性及可靠性,惠普优系列彩色激光打印机自助机专用机型已应用于政府办事大厅、银行、保险营业厅,以及医疗服务平台中。

  节能降耗,持续环保:惠普优系列彩色激光打印机/一体机在TerraJet碳粉技术支持下,能够在节能增速的同时,提升稳定性、安全性,呈现更佳的彩打效果。据统计,应用TerraJet碳粉技术后,硒鼓包装中的塑料减少了71%[11],节省能源达27%[12],为客户提供更加节能高效、低碳环保的办公新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3/0224/1677201843179

图:惠普优系列彩色激光一体机

  [1]IDC《中国中小企业数字化驱动机会,2022》, https://mp.weixin.qq.com/s/kMBDpx7jB2P2OOk7cILRNw

  [2]10年增长2.7倍,质量效益不断提升——全国中小微企业数量达4800万户, http://www.gov.cn/xinwen/2022-09/02/content_5707953.htm

  [3]IDC《中国中小企业数字化驱动机会,2022》, https://mp.weixin.qq.com/s/kMBDpx7jB2P2OOk7cILRNw

  [4]数据来源:国际数据公司(IDC)全球打印外设市场季度跟踪数据 (2022年第三季度)

  [5]IDC《三季度,中国喷墨打印机出货量历史上首超激光打印机》, https://mp.weixin.qq.com/s/NCx82e6l6XLJXrgWZs9dhA

  [6]使用ISO/IEC 24734方法测量;不包括第一组测试文件。详见: hp.com/go/printerclaims。实际速度决于系统的配置、软件应用、驱动程序和文档的复杂性。

  [7]无限连接功能仅适用于型号为1008w、1136w、1188w、1188nw、1188pnw和1003w机型。

  [8]需要下载HP Smart智能应用。有关本地打印要求的详细信息,请参阅hp.com/go/mobileprinting。

  [9]三合一(即打印、扫描、复印)功能仅适用于型号为1188a、1136w、1188w、1188nw和1139a机型;四合一(即打印、复印、扫描、传真)功能仅适用于型号为1188pnw机型。

  [10]打印负荷定义为每月成像输出页数上限。为确保最佳的设备性能,惠普建议:根据扩展保修期间耗材更换的时间间隔和设备使用寿命等因素,将每月的打印页数控制在规定的范围内。

  [11]与之前产品相比,根据包装重量计算的包装塑料减少量。请参阅 hp.com/TerraJet/plasticreductions

  [12]惠普计算基于使用TerraJet墨盒的惠普打印系统的标准化 ENERGY STAR® TEC 数据,与前代产品相比。请参阅 hp.com/TerraJet/energysaving

[1]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