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动态   苹果   M3芯片   Mac  

苹果已开始测试新芯片?消息称首批搭载M3芯片的Mac或在今年底上市

2023-05-15 09:17   来源:同花顺财经   

  据新浪财经消息,还要再过几周才能发布下一代搭载M2芯片的Mac电脑,但这并不妨碍它为后续的M3处理器做准备。该公司已经开始测试搭载M3芯片的下一代Mac,并通过测试第三方应用来确保这些设备与其软件生态系统的兼容性。这并非外界首次得以通过这一流程一窥新处理器的消息。之前,也曾经披露过即将发布的15英寸MacBook Air和基于自家处理器的Mac Pro的规格,以及多款基于M2处理器的设备配置。苹果需要借助新的特色来吸引客户,而M3有望对此形成促进。苹果的Mac业务在上一季度遭遇31%的销量下滑,甚至没有达到已经下调的分析师预期。首批搭载M3芯片的Mac可能会在今年底或明年初上市。而首款搭载M2芯片的15英寸MacBook Air可能会在今夏发布,令有消息称,该公司已经开始开发基于M3处理器的iMac、高端和低端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