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回访!影视飓风联合美的空调为横立山学校捐赠空调,守护孩子成长

2024-01-31 16: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横立山学校位于江西省瑞昌市横立山乡全胜村,是一所公益性质的学校,由于学校地处山区,冬季气温非常低,较为寒冷,学校没有供暖设施,一到冬天,这里的学生晚上经常被冻得难以入睡,严重影响了学习生活。为了改善他们的生活环境,去年年底,影视飓风联合美的空调共同发起“美好空气温暖计划”,向横立山学校捐赠53台空调,于11月20日经由美的空调工程师安装完成,投入使用,让孩子们的冬天不再冰冷。近日,为了解孩子们的生活近况,美的空调再次走进学校,对学校的空调使用情况进行了回访。

  为横立山学校公益助力,让孩子们不再寒冷

  横立山学校是一所一贯制学校,一校三部,有幼儿部、小学部、初中部,全校共有学生150人。这里的学生们绝大多数都是留守儿童,父母长期在外打工,因此学校也是他们的第二个家。在影视飓风与美的空调共同助力下,不仅让孩子们的冬天可以有温暖相伴,同时也让孩子们拥有舒适的睡眠,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学习。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31/1706690997384

  影视飓风与美的空调对横立山学校的关爱和帮助,也通过网络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许多热心网友表达了对孩子们生活近况的关心,也对使用空调后学校的电路系统和电费是否会产生压力表示担心,为此,美的空调在两个月后,再次前往横立山学校,进行了一次深入回访。

  再次来到学校,美的空调的工作人员确认了空调的运行状况没有问题,还与老师、孩子们亲密交流,现场向孩子们科普空调的功能,以及操作和使用小技巧。不仅让孩子们更加了解自己所使用的产品,学会运用更多的功能,更激发了孩子们对于家电技术的兴趣,拓宽他们的知识和视野。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31/1706691018116

  舒适陪伴,贴心守护

  在回访中,很多学生都表示,安装空调后,在宿舍学习、休息时再也不用穿着臃肿的衣服,睡觉时也不会被冻醒了。“每天晚自习后,老师会提前打开空调,整个宿舍非常暖和舒适。而且这个空调不会直吹,也比较安静,大家都睡得很香。”一个学生兴奋地表示。

  据了解,捐赠之前,美的空调充分考虑了学校宿舍空间高,密闭性不好的问题,并从保障学生睡眠质量的角度出发,精心挑选了适合大空间的旋耀2匹智能挂机和能带来无风感体验的风语者II挂机两款空调产品进行捐赠,只为给孩子们带来温暖舒适的美好体验。美的旋耀2匹智能挂机,拥有小机身大能量,900m³/h大循环风量和7210w超大制热量,制冷制热效果都更快更好,能满足30㎡以上小客厅、大卧室等大空间多场景需求,更能够轻松适配学生宿舍。这款空调搭载美的180°全域旋风道,制冷天际风自上而下散布,冷风不直吹,凉爽更舒适;制热地表风,0°贴壁送风,让暖意从足下快速遍及全身。而另一款美的风语者II空调,具备大冷量无风感科技,通过美的独有的棱镜散流科技以及表面的微孔散风,柔化强劲气流,做到8面全向扩散出风,带来全屋无风感舒适新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31/1706691080829

  同时,两款空调都是新一级能效,风语者II挂机APF值更是高达5.30,高于同等机型国家能效标准值,不仅低碳环保,更加节能省电,也为学校大大节约了电费开支。横立山学校校长王新表示,非常感谢影视飓风和美的空调的暖心关爱,不仅改善了孩子们的生活环境,保障了孩子们有高质量的睡眠,并且还让他们有了更加刻苦学习的动力。此外,电费问题不用担心,美的提供的智能空调非常节能省电,完全不会带来负担。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31/1706691121808

  呼吁社会各界共同携手,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横立山学校作为一个公益性质的学校,校长对社会各界的爱心捐助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也坦言目前学校的许多基础设施依然有待完善。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31/1706691146987

  作为家电行业的龙头企业,美的空调始终专注于科技创新研发,为用户提供智慧、健康、高品质的空调产品,同时一直积极践行公益事业,发起、参与爱心捐助、环保等各项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贡献自身力量。本次双方携手为横立山学校爱心助力,通过公益善举,让孩子们的生活环境变得更加舒适而美好,同时也传递着人文关怀。希望社会各界,一起加入到公益事业中,关护孩子成长,播种生活中的点滴温暖,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未来,美的空调将在产品和技术上不断突破创新,在带给用户舒适美好生活的同时,还将继续开展“美好空气温暖计划”,持续为公益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