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动态   美菱   医疗   冰箱  

产业多点开花 美菱医疗冰箱进驻全球最大医院

2024-02-01 12: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日前,在美菱医疗产品相继进驻全国主流医院、科研院所的情况下,美菱医疗冰箱再传喜讯,医疗冰箱产品批量进驻“全球最大的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成为这家大型医院治疗,科研,健康的助手,助推中原地区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

http://upload.cheaa.com/2024/0201/1706760038157

  在河南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医院区及南院区内部,一排排最新的医疗冰箱产品矗立在院区门口,这批产品将进驻该院区的各个医疗使用场景,通过低温冷藏的科技技术,确保医院各类药品,医疗科研的有序安全运行。

  美菱相关负责人表示,美菱此次进入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冰箱产品,均属于美菱最新一代的医疗科技成果,美菱希望通过创新的技术研发,以产品满足中国健康产业的发展需求,助推中国医疗安全事业向着更安全方向发展。

  事实上,作为美菱的战略新兴产业,中科美菱生产的生物医疗冰箱不仅仅走红全国各大医院,在各省市人口样本库,土壤资源研究所,种质资源研究所均有美菱冰箱的身影,美菱正在通过产品不断参与国家的大型科研研究,助推中国各类基础自然科技技术的发展进步。

http://upload.cheaa.com/2024/0201/1706760066275

  伴随社会的发展与国力的强盛,中国制造早已不再是低价劣质的代名词,“国货当自强”不仅是一种主张,更是一种使命与信仰。美菱目前就坚持:美好中国新鲜美菱的品牌主张,通过创新发展,打造更新鲜的冰箱产品,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美菱生物医疗打造的智慧应用场景解决方案,不只是一次科技的跨越升级,更是一次对数智科技融合的全新探索。

  作为生物医疗领域的“排头兵”,美菱旗下中科美菱的迅速成长与发展,进一步夯实了美菱综合白电王国版图,协同冰洗、空调以及小家电等产业实现多头并进,综合实力不断增强。2023年业绩预告显示,长虹美菱预计202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亿元~7.7亿元,同比增长186.25%~214.88%。各产业不断崛起,为美菱的业绩提升提供了充足发展动力。

  未来,2024年美菱仍将以技术创新为驱动,深耕消费需求趋势,用行动说话,用时间证明,通过创造更新鲜的产品,加速中国家电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官方微信

TOP